close

 

 


沉寂兩年半,全新蛻變後的櫻桃幫從心出發

櫻桃幫《only》,櫻桃幫式的獨一無二創作
十首全新創作歌曲,唱出十種櫻桃幫對世界的吶喊
她們用音樂收藏你的悲傷,用音樂與聽見的你(妳)互相鼓勵著,
她們用音樂看清了自己的模樣,用音樂安心的餵養著夢想長大。

國語樂壇唯一 搖滾女聲神話!
潮起潮落的醞釀
乘風破浪的能量
唯一的信仰,唯一的 櫻桃幫!

我只想做我自己
卻成了你心中的唯一

三年時間悄悄醞釀
創作更進一步的櫻桃幫
不只記錄生活
還要改寫世界的運行
夢想是這樣的
要勇敢做大 勇往直前
創作是這樣的
一手包辦 感覺就像擁有自己的世界
無可取代的自己
The one and only

撥開創作最原始的核心
我看著僅有的我
成就著唯一的我
將最純粹的內涵,留在每一首歌當中…

 

好聽的歌...

 

[瑪莉海] 

 

[看清]  很好聽!

 

[猜猜舞]  查查的聲音唱起來特別有feel

 

[櫻桃可樂]  go go Cherry Boom~ 呵 很可愛活潑的一首歌 然後發現櫻桃幫很喜歡在歌詞裡加入"王子"

 

[私底下]

 

[公平交易]  There's something you never know...

 

[落花]  一開始聽不怎樣 但聽久了會上癮喔!

 

[Lie or Die]  主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