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正式改回本名「吳克羣」然後發行新專輯了

新專輯《愛我恨我》也是情歌多多

推薦一些專輯裡的好歌~

  

[愛我恨我]  mv找來郭書瑤

 

 

[沒關係]  mv真的是齁...

  

 

[我能給的]  整個就是男人的心聲啊 呵 很好聽喔

 

[住在心裡面]  感覺這首有點像男傭那首歌的feel

 

 

[絕對不放]  這首歌真是唱出了守護一個人的感覺 就是不忍心那個人受傷啊

 

 

[愛之深責之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