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出新專輯《新娘》囉!

這張專輯裡有9首感人全創作和1首經典演繹

先來推薦三首好聽的歌喔!

 

-- [路過的新娘]

揪心摯愛主打
生命不會白活感謝每個深愛的路過的你
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我才能放心的把你忘記。
我曾深愛過的,不論經過多久,我仍深深愛著……
路過的新娘不會和我一起走向教堂,但我們都會努力開始下一次幸福的出發。
曾經一廂情願到一路跌跌撞撞,最後還不如安分守己的見好就收,
宇中將自己曾經深刻的感受化成音符,深情且揪心的娓娓道來。
似乎生命中,總會不斷的錯過,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美好的事物……
我們常以為這些遺憾,這些不完美,就是答案,就是終點了,卻在多年後才恍然大悟;
這些擦身而過的深刻記憶,都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拼湊。
讓我們把回憶定格在最美好的片斷,讓時間停駐在我愛你的那一刻。下一秒鐘,然後我們都微笑了。

 

 

 

-- [優雅的分手]

越面不改色,若無其事的分離,傷人越深!

 

 

 

 

-- [活到一百歲]

掏心真愛主打
不管活到幾歲都要大聲唱給最愛的人聽
我們都寂寞,一個人活不如有個人囉嗦;你願意陪伴我接下來的七十年嗎?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我們就能夠一起愛‧到‧老。
從小到大,愛過幾次,傷過幾次,哭了又笑,笑了又哭,時間久了,年紀大了,釋懷之後,原來,最難熬的只剩下孤獨,還有不經意讓人悸動的回憶,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30歲的宇中想像100歲時坐在鋼琴前的那個夜晚,會是孤單獨奏還是四手聯彈?
就算會繼續遍體鱗傷,不斷被愛情遺忘,但,也不要遺忘了愛情。就算最後將會一無所有,只要願意繼續相信愛情,我們就能從彼此眼中,看見幸福的模樣。

 

 

 

 

情歌王子 張信哲也出新專輯了

阿哲《初_專輯》迎接出道第21年

都會男人的反璞歸真,彷彿遇見最初的自己!

-- [最初]

首波主打
愛戀伴隨而來的傷痛,無可避免;一場沒終點的旅途,唯有 堅定 釋懷。
MV拉拔湖南「張家界」取景,呈現愛情中的峰迴路轉。

 

 

 

-- [空位]

第二波主打
人來人往的城市裡,再擁擠都抵不過我們心中的那個空位…
細膩描寫城市裡的寂寞 戒不了的習慣,填不了的空缺
張信哲出道21年,面臨自我剖析的關鍵時刻,一首在夜裡傾訴的真心話

 

 

 

-- [幸福的力量]

第三波主打
張信哲和Olivia溫暖對唱
都會版童話故事幸福重現!
繼94年「有一點動心」之後,阿哲再造男女對唱曲代表作!
有什麼力量可以讓你變得勇敢?追逐簡單的幸福也可以很浪漫

 

-- [好像愛情] [當時] [悲傷的嗜好] 這三首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