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9月初好聽的歌喔!

 

蘇打綠新專輯《十年一刻》以CD+DVD發行,CD收錄了《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專輯加新歌共14首,DVD記錄了14首作品(其中八首另加Live MV版本)以及約40分制的演唱會紀錄片,全程90分鐘。

-- [十年一刻]  (新歌)
 

 

-- [蟬想]  [日光]  [他夏了夏天]  [小情歌]  [狂熱] 這幾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是以前的歌 都很好聽:)

-- [追追追] 青峰唱黃妃的歌... 哈哈哈 不同的feel啦 也是很好聽XD

-- [無眠] 這張專輯裡的是國語版 但我還是喜歡台語版的 呵 青峰唱台語歌也是很好聽的

 

 

 

徐佳瑩也出了第二張創作專輯《極限》
-- [極限] 

 

-- [懼高症] 

 

-- [香水]  [殘愛]  [樂園]

[樂園]這首青峰也有參與作詞喔

然後再說一下[失落沙洲]這首 哈 這首真的超好聽的啦 很愛這首:)

徐佳瑩真的很有才華 創作能力很強 難怪會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楊韻禾也是很久沒出新專輯了

這次的新專輯《M - Girl》的歌也是很好聽

-- [All In] 節奏輕快不帶負擔的年輕舞曲風

 

-- [最後紀念] 癒系歌 真的是很好聽耶 害我都要哭

 

 

 

再來是Hebe以她的本名田馥甄出的個人專輯《TO Hebe》

她的歌聲真的很不錯喔

好聽的歌很多

-- [LOVE]

 

-- [寂寞寂寞就好]

 

 

-- [離島]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我對不起我]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次Hebe出了個人專輯

不知道其他兩人會不會也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