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女孩]

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電子搖滾大快人心!

 

[我就是我]

Ella首度演繹性感爵士風,顛覆你對Ella的聽覺定義!

 

 [懂我再愛我]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TANK創作跨刀聲情對戲。

 

[厚臉皮]

Ella愛的創作曲,祝天下有情人勇敢追愛!

 

 [愛像什麼]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經典老歌女聲重唱。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

與蘇打綠合唱溫暖情歌 全新弦樂編曲優雅華麗

 

 [NTC]

(NIKE 2012 Be Amazing 運動宣言歌曲)

 

[330想想你【預購贈品】]

 

[公主Selina]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