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這部電影好看慘了

是泰國電影來的

女版的"愛在暹邏"

這部電影是在說兩個女孩跨越內心障礙,真誠相戀的純愛故事。
兩個女孩,一甜美,一帥氣,性格卻恰好相反。甜美女孩活潑外向,霸氣十足,像她養的那隻鬥魚;帥氣女孩斯文靦腆,溫和有禮,像她養的綠色植物。當不怕孤獨的鬥魚遇上害怕安靜的植物,兩人互補的外表與個性,彷彿預示了愛情的不可預測性。

 

預告...

 

 

完整電影...

 

 

這部電影超純愛的啦

而且很好笑

Kim的爸爸超開放的啦 (有這種父母真好XD) 

而Pie的媽媽思想就比較... (看了我都想罵髒話)

 

裡面的有些台詞也很棒很touch很真...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就會喜歡和她聊天,喜歡和她一起玩,和她在一起。如果她是女生,我就會變成T嗎?如果這樣,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我還是喜歡打遊戲,喜歡做雞肉飯,喜歡我以前喜歡的所有事情,這些不變,又有誰能看見?』

是不是T,並沒有那麼重要,有些人是T的打扮,但不喜歡女生;有些人不打扮成T,但卻喜歡女生。性向是來自心,而非外表。』

『失戀後,有百分之五十的笨蛋喜歡用自殺博取同情。』

『愛情,沒有那麼簡單,否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早就找到幸福了。』

『我害怕,我很迷惑,我什麼都害怕,我怕媽媽生氣,我怕朋友取笑,怕別人異樣眼光。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還在害怕,我就會失去妳,我不想失去妳。』

 

 

裡面的歌也很好聽(第一次覺得泰國歌好聽XD)

重點是歌詞寫得很好

 

[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氣]

遇到許多人
卻沒有相愛
是否我不適合站在你身邊
我的這份愛
只能存在於黑暗之中
有一些心事
想要勇敢對你說
我依舊愛著你,等著你 只是你
其實那條道路
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也許沒有人
能理解我們的愛
但只要我們相愛著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果有一天
你有了足夠的勇氣
那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如果有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對視]

你能否感受到
到哪里都有人注視著你
每一天都放你在心上
想放很久
假如能靠近你
要告訴你我的心在想著你
凝視我的雙眸,
就會明白我內心的波瀾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
可以感受一下嗎 我內心的想法
一直在注視著你 這種感覺不曾有過
我只求一次,你會轉身看到我 就好
只要一個眼神告訴我
你怎麼看待這份感情
不奢望我們能在一起,只是要你明白
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是心中的唯一動力
想留住這份美好
只為你一個人珍藏

 

[不可以]

彼此深情對望
卻感覺愛仍在流逝
伸出雙手
你的呼吸近在咫尺
但有為何感覺在天涯
誰是誰
讓我陷入這個夢
讓我愛上你
不可以
不可以
愛只這一個字
卻緊緊牽絆我的心
不知道哪一天
才有勇氣告訴你
想輕輕擁抱你
說我愛你
好深
只是這樣也做不到
誰能夠明白
我內心的煎熬
多少折磨與猶豫
心都碎了
你的呼吸近在咫尺
但有為何感覺遠在在天涯
誰是誰
讓我陷入這個夢
讓我愛上你
不可以
不可以
愛只這一個字
愛只這一個字
卻緊緊牽絆的我心
不知道哪一天
才有勇氣告訴你
想輕輕擁抱你
說我愛你
好深
只是這樣也做不到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做
旁白:也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可以相愛
但愛會永遠隨我們在一起...
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但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相愛

 

[遙遠的愛] 又名[光陰]

每次與你相遇 我的心
總感覺如此無力
想與你問候 與你閒聊
可為什麼真正見到你的時候我卻害羞地不敢付出行動
每一天靜靜守候,只為了你一回首能看到我
但是讓你開始凝眸,我卻膽怯了
愛你卻什麼都做不了
心殤 但我能做的也只是
遠遠地愛著你你知道嗎?
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只能守護你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鼓起勇氣
不想只是這樣遙遠地愛著你
等等我好嗎?
我會努力讓我們靠近,讓我們能夠在一起
偷偷愛你的心如此堅定
就如同我想你夢你每一天
讓我更不敢與你打招呼
愈想念 愈幻想 愈靦腆
為何要顧忌世俗的看法,我們就只是獨立的兩個人
每一天靜靜守候,只為了你一回首能看到我
但是讓你開始凝眸,我卻膽怯了
愛你卻什麼都做不了
心殤 但我能做的也只是
遠遠地愛著你 你知道嗎?
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只能守護你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鼓起勇氣
不想只是這樣遙遠地愛著你
等等我好嗎?
我會努力讓我們靠近,讓我們能夠在一起
偷偷愛你的心如此堅定…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