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TOP兩人聯手出輯果然嚇死人

不僅歌曲棒之外

連專輯和造型都是超時尚的

超精彩的啦!

 

[High High]  這首很有2NE1的feel 哈哈

 

 

[Oh Yeah] feat. Bom

 

GD: 這是三首主打歌的其中一首『Oh Yeah』, 有2NE1的樸春為這首歌作Featuring。此曲的旋律很容易上口,而且聽起來讓人印象深刻,令人猶如置身於現場般。與其他歌曲相比,此曲更能反映出三人的配合及調和。
TOP: 歌曲內容是兩個男子對一個女生的愛的誓言,聽起來很甜蜜。
 

Bom的聲音和他們配得超好的啦

只是這首就是一直Oh Yeah... = =

聽久了會有點煩就是了

 

[Don't Leave]

GD: 這首歌從起首開始就很吸引,我也親自參與了作詞及作曲的工作,另外也有與Teddy和E.KNOCK一起製作。

 

[Baby Good Night]

TOP: 此曲是這張專輯中第一首完成的歌曲,為求營造出既性感又朦朧的氣氛,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歌曲感覺既溫馨又神秘。
GD: 這首歌感覺很夢幻,融合了TOP的RAP和我主唱的部份。

 

[一見鍾情]

GD: 這首歌反映出我們二人的力量和精神,也表現出我們充滿氣勢和自信的一面。
TOP: 這首歌是我們跟DIPLO這位製作人共同製作的,感覺很新鮮。特別的是,這次我們不但要向大家公開歌曲,而是準備播放我們在YG Family Concert中表演的現場錄影片段。
GD: 這張專輯的歌曲全由我們親自填詞,而我們也努力寫得風趣生動一點。

 

[Oh Mom] TOP

TOP: 接下來這首歌由我親自作曲,當中包含了搖滾音樂的基本原素---講述真實故事。這是我在讀過一位患病歌迷的朋友寫下的信後創作的歌曲,我打算把這首歌送給她(他) 。這首歌由我主唱,當中我很努力維持一份真實的感覺,也希望能打造一首溫暖的歌曲。
GD: 我聽畢後真的覺得很柔和,也感受到TOP的另一面。在BIGBANG成員中這首歌最受歡迎,我們都沒怎麼聽過TOP唱歌,他唱得這麼好真的讓我們很吃驚。

這首歌超棒!

超愛這首歌啦!

崔踏普唱歌也是很不錯滴 XD

 

[噩夢] G-Dragon 

 

TOP: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GD: 『惡夢』 是我的獨唱歌曲,起承轉合是搖滾音樂重要的一環,我為了突出這一點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主要是依靠想像力來寫成這首歌的。歌曲層層推進,直至高潮部份...創作時努力營造出夢裡營繞不散和夢幻的感覺。錄音時我是特意多花點氣力去唱的。

哈 不只TOP喜歡 我也很喜歡這首啦~

GD每次作的歌都很好聽:)

 

 

[唯獨今天] TOP

TOP: 這是我的獨唱歌,主要以HOUSE風格作基拙再加上電子配樂等等,表現出對自由的渴望。
GD: 雖然同是HOUSE風格,但感覺卻跟〈謊言〉很不同。

 

 

[你想我怎樣?] G-DragonGD: 是我的獨唱歌,也是我和E.KNOCK共同製作的另一個新嘗試,可能會讓大家想: 怎麼會創作出這麼滑稽的歌? 在RAP的基拙上,我希望帶出「不管是TROT、電子音樂還是古典音樂,全都能跟RAP融合」這一點。這首歌採用了Sampling創作,復古氣息濃烈。大家就把它當作一首稍為輕鬆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