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 終於出來了~

是今年的最後一張單曲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次的歌吧

 

[PLEDGE]

這首真是有始以來經典中的經典

旋律超抒情加Ruki寫的詞超感人

聽完我都雞皮疙瘩了

Ruki的聲音變的超溫柔但也有爆發力

真的覺得只有Ruki可以唱出這樣的歌

而且每次聽都還是一樣的令人感動

又加上PV的話更是會讓人想哭

PV的女主角是早瀨英里奈(我想她在裡面是負責哭的吧= = )

重點不是那女主角而是那五隻啊

這次Kai是長直髮喔! 超迷人!!

Ruki造型也是超萌的!

Reita則是萬年不變的造型啊 什麼時候可以換一下= =

Aoi則是V領深的咧

Uruha不愧是女王 不管什麼造型都很有魅力 而且這次終於露腿了! 我想這是大家一直想看的吧 XD 

PV裡Aoi和Uruha鏡子的那段 互相照出對方 根本就是官配 哈 很配很配~

只是這次PV裡大家都好悲傷的感覺

Uruha還有很多彈吉他彈到眉頭深鎖的表情 (想問阿島你怎麼了= =)

不管怎樣這首真的爆好聽的啦

而且吉他solo的地方變長了說

聽起來很過癮 呵

大推這首!! 

 

 

來個他們2010/12/12 在Music Japan的Live

不過那天Ruki好像感冒了

唉 希望他好好保養自己的喉嚨啊

 

 

[THE TRUE MURDEROUS INTENT]

這首終於比較沒那麼悲了

超high!

只是一開始的那個女聲讓我很...

可是後來Ruki的那個吼音

一聽整個就是令人想要大叫大跳加甩頭 XD

我想這首在演唱會上唱一定會很high啦

但要是可以希望不要加女聲 哈

然後這首很有Aoi的感覺說

 

[VOICELESS FEAR]

這首也是一樣有女聲...

唉 真的很喜歡加入女聲耶你們

這首是Uruha的原曲

他說當初創作是要充滿疾走感但又要有很突出的旋律這樣的構想

而這首歌的詞則是Ruki在治療嗓子時寫下的

歌詞寫得很嚴肅但很真實

 

 

這張單曲的歌都太棒了

怎麼說感覺Ruki的詞寫的越來越好了

曲也是越來越棒

讓人好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