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 1

01. Intro

出場順序為東海à恩赫à圭賢à厲旭à強仁à希澈(戴他的那個口罩XD)

à藝聲à利特à始源(穿低領是要造福人群XD)à晟敏(帶著墨鏡出還蠻帥的)

à神童à韓庚(他那頭白髮…= =)

二巡起範沒有參加


02. 갈증 (A Man In Love)
一開始就先來個熱身

然後突然圭賢從地裡冒出來= = (人太多什麼時候少了個人都不知道XD)

看到希澈他的眼線畫超重的!!

 

03. U

Coz I Can’t Stop Thinking’bout You Girl… =D

這首有一個很有名的舞蹈動作

這首讓我想到他們的mv

大家都變帥很多

然後韓飯真的都好團結~

只是這首裡面有一段是起範的rap

換成東海來唸

在這首晟敏終於露出他的眼睛了

Ending pose的時候希澈還露出他那牛奶手臂


04. 너라고 (It'S You)

這首是很熱門的一首歌

中間希澈戴上墨鏡唱他的那句很帥!

這首我很喜歡藝聲在喊的那個部分

一般在音樂節目上表演他都會跪下

但是他在演唱會上就沒有

有點可惜耶 哈哈

最後大家就把外套給脫了


05. 그녀는 위험해 (She Wants It)

這首利特還弄了一把雨傘

然後我發現這首沒有希澈 XD 


06. 멘트 (멤버소개)

成員的自我介紹~

第一位是希君 希澈

但我覺得應該要介紹是牛奶皮膚金希澈

叫到他他就跑出來了

然後揮手還用手遮他的腋下

還一直問我是誰 大家都知道你是誰啦

最後還給了個飛吻

 

第二位雕塑美男 始源 

其實應該是手勢大王才對

一出來就來個不知道那是什麼舞蹈= =

然後東海還去摸他的屁股

 

第三位以老么加入的 圭賢

唉呀 腹黑啊腹黑 XD

一出來讓我笑了

亂跳一通啦~

 

第四位雲彩哥哥 藝聲

應該說是藝術的聲音 他本人都這樣說他自己

一直重複那什麼動作啊 真是的

然後是要走到哪啊

每次他都是一臉正經的搞笑然後弄完就發現大家和自己都汗了

 

第五位65 厲旭

應該是小萌~

一出場就是很可愛

那個舞讓我想到在花美男事件他演的那個人

超好笑

 

第六位甜南瓜 晟敏

旁邊的人一直要他帥點 可愛的

但他就是不照做

還一直咬嘴唇= =

最後還忘了問候大家

還是厲旭提醒的

 

第七位13億的奇蹟 韓庚

他就一直擺動他的臀部= =

最後那句我是韓庚還超小聲

 

第八位寶石美男 恩赫

哈哈 他還真是會造福飯們啊

把沾滿自己的汗水的毛巾扔給飯們

大家都瘋了

 

第九位力量英雲 強仁

他是當在家洗澡吧

把水往身上倒

 

第十位水魚 東海

東海也是很會造福飯們耶

我看被他親手的那個人都要瘋了吧

 

第十一位圓溜溜 神童

給神童的那段音樂好好笑

他跳了一段舞

 

第十二位失去翅膀的天使 利特隊長

名字超級長還超會造福飯們的一個人

扔毛巾就算了還拉上衣露出他那沒什麼腹肌的肚子 XD


07. 앤젤라 (Angela)

很喜歡他們演唱會時隨性的表演

就是會坐在地上唱歌:)

不過大家也是都會體諒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很累很辛苦

這段其實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就是大家一起搭肩的時候

還有始源和東海擁抱的時候

然後大家都坐著 就輪到強仁唱的時候他要站著

偏偏藝聲還故意站起來

只差沒被強仁揍

這段就還蠻好玩的

站起來唱的人比較可憐

不是被其他人摸屁股就是脫衣服


08. Miracle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這段他們玩得很開心呢


09.
Disco Drive

始源突然向東海跪下

是要求婚媽

然後希澈對著鏡頭在那自戀 XD


10. Dancing Out

這首利特在唱像鳥一樣飛翔的時候

藝聲就在後面做翅膀的動作

笑死我了XD 因為做得很奇怪

然後發現這首利特也做了很多奇怪的動作= =

是因為太high


11.
Baby Baby_성민(晟敏Solo)

一開始晟敏他自彈自唱一小段

很不錯呢

 

晟敏solo前還有一段影片

還蠻不錯的那段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

南京的那場因為強仁沒有參加

然後一出現他的時候大家叫的特別大聲


12.
[]_희철(希澈Solo)

這首希澈還找了吉他手幫他喔

但是當希澈走向他的時候我還以為希澈要親他
還好只是把手放在他肩上= =

然後燈一暗

再開的時候就看到希澈坐在離飯們超近的位置還拉著一位飯的手在唱歌= =

最後還親了那個人的手= =

大家都要瘋掉了

 

PS. 希澈他還是唱誘惑奏鳴曲好了

就是在南京那場他有唱

雖然很瘋很瘋

而且唱的零零落落的

不過就覺得這才是他啊

唱那麼正經悲傷的歌 怪怪的耶

不過可能是因為韓國這場是要收錄成DVD

所以就沒唱XD

 

13. Beautiful_동해(東海Solo)

東海的浪漫舞蹈喔!

後來恩赫也加入了

兩個人一起跳真是好看啊

不愧是CP

然後東海有拿著相機到處拍喔!


14. 체념(死心)_예성(藝聲Solo)

藝聲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坐在他前面的看台上聽他唱歌的那些飯們真的好幸福喔


15. Insomnia_려욱(厲旭Solo)

我最喜歡的厲旭居然變成了這個樣子了= =

都是會長大的啊= =

不過看得出他很害羞很緊張

肢體超僵的啦

要他這樣摸女舞者的腰和腿

一定害羞死了啦!

我看那位女舞者會被飯們罵吧

這樣誘惑這個內向的小旭XD

撇開這個不說

厲旭唱歌超好聽的啦!!!

他的聲音很適合唱類似這種電子的歌

高音超漂亮~

唱歌也很穩!


16. 7년간의 사랑(七年間的愛)_규현(圭賢Solo)

這首我超喜歡的啦!

圭賢唱歌好好聽~

也是一樣坐在他前面的看台上聽他唱歌的那些飯們真的好幸福喔


17. What If

這首也是我愛的~

是圭賢&藝聲 &厲旭&晟敏一起唱的喔!

很好聽!

四個人在台上轉圈圈不知道會不會暈


18. 이별 쉽니(Heartquake)

這首是KRY三人和恩赫一起唱的

恩赫的rap真的很厲害

還有恩赫戴那個墨鏡好像蒼蠅喔 哈哈XD


19. Honey_이특(利特)

看完這段真的覺得厲旭可以向利特請教怎樣和女舞者互動

利特真的對這方面超拿手的啦XD

最後那個ending pose真的是齁


20. Doc 춤을(強仁Solo) + Run To You_강인(利特&強仁&恩赫&東海&神童)

強仁Solo的那段很可愛

然後後面那首Run To You 原來是脫掉的韓文版= =

脫掉改成”BOUNCE with me”

他們幾個在台上玩的可開心了

強仁還撕衣服

不過不管是韓文的還是中文的

這首歌真的很high


21. Don'T Don

這首一開始有個影片

居然藝聲是老大

然後還有始源&利特&韓庚&東海當小弟

東海的那個迴旋踢還蠻帥的

不過這首真的是齁

就是要這麼猛就是了

大家搞得跟兩幫黑道互相嗆聲一樣= =

尼莫幫跟銀魚幫 XD

先是韓庚對希澈 CP

但是感覺希澈像是要親韓庚

然後東海跟恩赫很猛

東海對恩赫是打真的吧= =

最後東海贏了= =

恩赫好可憐啊XD

中間Henry有出現喔

就是拉小提琴啦

很帥!

後來強仁跟藝聲也出現了

他們倆是一夥的嗎

 

22. Twins

大家要是去看之前的mv就會發現他們現在真的帥很多

以前就像幾個小混混一樣

 

Disc 2

01. 우리들의 사랑 (Our Love)

這首也是會令人感動的一首耶

尤其這首之前的那個影片

然後大家又是一起坐在地上唱

真的感情很好耶

恩赫最好笑

自己說我愛你 李赫宰!”

然後強仁還親了始源的臉

恩赫也親了晟敏的臉

不過晟敏很不願意

不過最強的還是強特CP

直接親嘴

不過被厲旭用手擋住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親到

東海唱的時候一群人對他毛手毛腳的

直接把他的衣服掀起來

然後強特又來搞個十指緊扣= =

藝聲貼始源的胸貼得很爽

輪到圭賢唱的時候

他直接跪在地上但是被神童踢了一腳XD

快要唱完的時候恩赫發神經亂”woo~”

神童也來一段亂”no~”

最後就是”Forever Super Junior”!


02. Puff The Magic Dragon

我很喜歡這段

圭賢唱的

這段很好笑

Dragon(強仁)和嬰兒(神童)都很大隻

始源蒼蠅被強仁Dragon的屁熏死了

再來藝聲蒼蠅被口臭熏死

恩赫蟲是被頭皮屑

厲旭蛇是被炸彈(我覺得厲旭拉著那條蛇 感覺好像很重)

韓庚蝙蝠和晟敏蟲被狐臭熏死
然後是利特和東海這兩個人抓強仁Dragon

結果被神童嬰兒和強仁Dragon一連串的臭臭攻擊

不過我看完之後比較喜歡南京那場的

就是希澈扮演龍

 

03. Who Am I_시원(始源Solo)

來了來了

始源真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啊= =

連歌也是選有關宗教的

螢幕上也換成了教堂= =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覺得聖歌蠻好聽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覺得始源唱歌蠻好聽的

是因為他唱宗教歌的關係吧

始源唱的時候厲旭在旁彈琴喔

其他人也有在旁跟他一起唱

最經典的就是南京那場

最後始源說”God is love”

還用中文說神祝福你們”= = (他是不知道中國比較多人是佛教嗎 XD)


04. 당신이기에(至少還有你)(Super Junior-M)

這首是SJ-M唱的至少還有你

不過是韓文版

但也很好聽喔!

真的覺得一首好的歌不管是什麼語言都是很好聽的


05. [Me](Super Junior-M)

一樣是韓文版

這首有中文的喔!

很輕快很好聽
06. Shining Star

這首之前又是個感人的VCR

是給ELF

然後在這首利特哭了


07. 슈퍼맨(Superman)(Super Junior-T)

唱這首之前是個很白癡的影片

就是金鋼狼 蜘蛛俠啊一些什麼的對付金剛= =

然後那個金剛是強仁扮的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SJ-T會有晟敏= =

這團根本就是個瘋子團啊

希澈頭上戴的那個超好笑

Dara的招牌耶XD

後來我發現這幾個人都好適合唱這樣的歌XD


08. 로꾸거!!! (來過倒)(Super Junior-T)

唱這首的時候

他們一直學少女時代的那個大腿舞= =

然後利特唱這首我就有種感覺他好像已經中年了

輪到神童唱的時候他居然跳Bing Bang的最後的問候裡的那個舞= =

還學TOP的手指轉啊轉= =

這個動作只能TOP做啦! ><

這首的mv很好笑

大家要去看喔!


09. Sorry, Sorry

這首是我很喜歡的Sorry, Sorry-Answer + remix

不過影片跟mv的不一樣

mv裡的沒有強仁                     

而影片裡的也少了很多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Sorry, Sorry-Answermv

然後韓飯又展現了他們的超強合聲

始源後來也有露出他的肌肉= =


10. Gee

SJ開始瘋了

男扮女裝

有些人扮起來好看但有些人就是很恐怖= =

厲旭( 徐賢)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他了

頭髮又直又長像貞子一樣= =

然後還到中間跳舞= =

汗啊

圭賢( 秀英)的也是蠻恐怖的

我覺得這段根本是為了希澈

希澈扮女的很漂亮

大家可以去看至親筆記希澈穿旗袍的那段

還一直講傻瓜

超好笑的

好愛學Jessica(所以他這次扮的也是Jessica)

然後後面晟敏(Sunny)居然鑽恩赫( 孝淵)的跨下= =

利特當然就是扮演隊長泰妍囉

強仁扮Tiffany= = 真是好大隻啊

東海是允兒

然後始源最後出現扮的是又立= =

還親他自己的手臂肌肉


11. 꿀단지 [Sunny](Super Junior-Happy)

SJ-H的歌

他們一群人還沒打算換衣服= =

嚇死人了啦

然後唱完時一群人還一直叫順圭啊~”

我看Sunny聽到都要吐血了吧= =


12. 파자마파티 [Pajama Party](Super Junior-Happy)

這首也是SJ-H的歌

有些人就跑到看台上了

飯們都要開心死了

但是希澈一直裝那什麼苦瓜臉 真是的 XD


13. 카니발 [Carnival]

在這之前有一段影片

是希澈的隨心所欲的童話

還蠻白痴的

然後就是嘉年華~

成員們都換上了自己的T-Shirt

頭上還戴代表自己的動物頭套

恩赫是銀魚XD

東海是魚

利特是恐龍

韓庚是中國龍

始源是馬XD

厲旭是兔子:)

藝聲是烏龜XD

希澈是黑貓

晟敏是乳牛

強仁是水牛

圭賢是袋鼠

神童是豬XD


14. 소원이 있나요(Sapphire Blue)

這首其實我是第一次聽

只知道中文名稱是有願望嗎?”


15. Marry U

很幸福的一首歌

算是最後的一首了


16. 앙코르 - Wonder Boy

安可曲~

這首是花美男事件的歌

結果SJ一群人拿著水槍出來到處噴飯們

他們在台上玩水槍玩的超開心的


17. 멘트 [Closing]

繞場說謝謝~

還發旺旺仙貝給飯們

他們真的好愛旺旺啊

然後居然還有85歲的老婆婆看SJ的演唱會

可見SJ的魅力真的是很恐怖啊

最後要走的時候厲旭居然哭了

然後藝聲居然親他的臉

這算是安慰嗎= =

Ending…

 

*Making Film

大家都很認真的說

看了這個才知道原來那首Beautiful是東海的第一首自作曲

利特說他很害羞 因為他跟女舞者弟一次搭擋

可是我覺得他做得超好的= =

一點都看不出來

感覺很有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