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說一下

超好看

好希望也在現場

一定很high





看第一片DVD老蕭的完整彩排過程的時候就覺得好感動

因為老蕭是真的很努力

也很幸運

他天生就是個當明星的料啊

也很好笑 (可以去當諧星XD )



自然不做作的一個人



第二片DVD就是整個演唱會的過程

畫面超好的

立體感~

一開始的[王子的新衣]就超HIGH

西洋棋的蕭敬騰也好帥

第二首[上海灘]一出來整個就是讓我想笑

但也覺得很棒

不錯嘛

還唱粵語的

之後[樹枝孤鳥]也出現了

[Desperado]超好聽

老蕭有打鼓喔

害我也想打啦


之後的[給愛人] [我不會愛] [會痛的石頭]都是我的最愛

超好聽

然後那個VCR是在陽台上練習怎麼和粉絲們說話



還蠻好笑的

知道你話不多啦


之後就唱[開到荼靡] [無言花] [我懷念的]

[無言花]老蕭唱得好好聽喔

超有感覺的

台語不錯喔


之後組曲[看我七十二變]+[飛起來]+[愛的抱抱]+[Nobody]

還跳舞

跳得很可愛

給你拍拍手




之後也是一連串的好歌

[阿飛的小蝴蝶] [Say a lil something]

還跳了一段Michael Jackson的舞步

像他的偶像致敬 (也是我的偶像喔 哈)

然後接著[新不了情]

和帶我們回到他在天秤座駐唱的時候

唱了[心如刀割] (這首老蕭說是他的幸運之歌 因為每次比賽自選曲唱這首都會成功)

結果我一聽就太感動哭了 T^T

唱得超好

難怪會成功啊

都打動我的心了別人還不會感動嗎

哈哈哈

還有[衝動的懲罰] (這首老蕭他說學了之後就發現這首很好聽)

[愛如潮水] (是在天秤座唱最多次的歌 老蕭唱的跟阿哲不一樣的感覺 都很好聽 張信哲要去雪梨開演唱會耶 都不來墨爾本T^T)

[童話] (他說要我們大家一起唱) 我超討厭童話這首 但是老蕭唱就覺得蠻好的 哈 我根本就是看人

然後唱[活著] (他說不管是在小巨蛋還是在天秤座 只要有歌可以唱 就能讓我感覺到自己...活著)


接下來又是好歌了

[善男信女] [原諒我]

然後樂手Solo的時候他去換衣服 哈

還穿直排輪出來咧

穿藍色衣服就知道要唱什麼啦

[Blues]

老蕭溜得超開心的 (我也好想溜啊 我說我要在開學前再去ice skating一次也沒有 唉)

在台上溜來溜去還超快的

超怕他會仆街

[小男人大男孩] [海芋戀]

唱完上面兩首要接下一首[寂寞還是你]的時候

還跟粉絲說讓他喝口水XD

話說到一半也就叫大家自己聽就知道了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解釋= =

好吧

那麼[真]的一個人

這就是他的魅力

這三首是老蕭自己作的

感覺這三首他唱得好開心啊

是因為自己作的原因嗎




然後致謝詞也太長了吧

知道你不想漏掉一些人啦

但是感覺好像是在頒獎還是最後一次演唱會了= =

超長的感言


然後就是最後一首[王妃]


後來有VCR

是他第一次在超級星光大道在幕後唱出的一段旋律[征服]

看著他從超級星光大道一開始的樣子到現在

內心就好激動喔




然後老蕭以他在超級星光大道的那個辮子頭造型出現

唱了安可曲[背叛]

那是原來的蕭敬騰

許多粉絲都哭了

大家一定都是很感動到哭的

也很替他感到開心吧

不知道他現在還會不會喜歡那個髮型



但是不管什麼髮型還是一樣帥


後來幕下來了

但是還是再唱了安可曲[收藏] (自彈自唱喔)

最後還用VCR問大家都不回家喔

是想害他被罰錢嗎



結果還是出來唱了一首

[晚安曲]

真是唱得好啊

晚上有老蕭說晚安一定可以做個好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